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英語資源 / 超豐富!男生女生英文名字與意義大全

擁有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不僅能增添學英文的快樂,也會帶給你好人緣唷~

這裡挑了幾個好聽好記的男生、女生英文名字,每個英文名字都有它美麗的意義唷^__^



女生英文名字

Demi黛米
Demi moore是這個英文名字的代表人物。
Demi是個流行的英文名,適合聰明、美麗、受歡迎、喜歡尋找樂趣的女孩。

Irene愛琳
富有氣質的英文名字,Irene給人的強烈的感覺是個適合文靜的愛爾蘭女子,和善、有趣。

Miya米婭
可愛的英文名字,日文的意思是指神殿、寺廟。


Polly波莉
甜美的英文名字,Polly為惹人疼愛的小甜心,可愛、活力充沛的女人,帶著樂觀與善良的態度。

April艾波
當人們聽到April時,他們想像的是優美的少女、甜美、活力奔放,是個活潑女孩的英文名字。

Lilian麗蓮
(拉丁)為百合花之意。代表樸素、善良、誠實健談的美麗英文名字。





男生英文名字

Abel亞伯
(
希伯來)"呼吸"的意思,為Abelard的簡寫,大部份的人認為Abel這個英文名字是高大、強壯的運動員,能幹、獨立、又聰明。但也有人則認為Abel是溫順的男孩。

Ryan賴恩
很有潛力的國王,富有能力與權威的男英文名字。

Richard理查
Richard
在古德文中意謂著"掌理大權的統治者",這個英文名字給人兩種形象;一個是英俊強壯、擅長運動的美國男孩:另一個是誠實、嚴肅、但敬來樂群的男人。

Shawn尚恩
Shawn
英文名字John, Sean的愛爾蘭形式。Shawn被形容為英俊的年輕人、活潑、受歡迎、溫和。

Derek德理克
(
老式德語)"統治者"的意思。Derek這個英文名字被視為高壯、英俊、有男子氣慨的運動員,個性為強悍、沉靜卻害羞。

Vic維克
意味著勝利者、征服者的英文名字。



除了以上列舉的英文名字外,下面還有更多的男生/女生英文名字資源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英文名字^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