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有效的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

【網友提問】

本身英文程度基礎,目標希望能漸漸地提升英文會話能力~
自我充實外,也希望未來有能力和外國朋友溝通交流。
想找一對一英文家教,練習英文口說
請推薦有效提升英文會話的一對一英文家教~~

------------------------------------------------------------------------------------------------------------------

【最佳解答】




你好呀,分享一些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


傳統一對一英文家教
以「台籍一對一英文家教」為主,若選擇「外籍一對一英文家教」單堂開價更高(以行情價來說破千都是正常的),私人一對一英文家教在學生的課程規劃與英文程度分析上較缺乏完整的教學體系。上課地點多為自家、咖啡廳、或一些公開場所,上課時間多為固定時段為主。

優點:面對面互動
缺點:價格較高、室外上課環境吵雜、耗費交通時間金錢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
因應科技化、網路化,也因應現代忙碌人,什麼事都講究方便與效率。近年來「線上英文家教」竄出,主打不用出門輕鬆在家學英文,省時、省錢、省力,在家就能和真人互動學英文,置身在全英文的學習環境中。知名線上英文家教如TutorABCEnglishtownMyskylinesHiTutor、倍特一對一、LiveABC、易森等等,都可以試讀比較看看。

我個人是選擇HiTutor一對一英文家教,除了是一對一英文家教外(TutorABCEnglishtown都是以一對多為主),價格也比較合理,甚至比傳統一對一英文家教便宜,在家上課也不用煩惱下雨或寒流天,上課時間自由選,一對一全英文的環境也讓我不怕丟臉,可以盡情的練習說英文,講錯老師都會即時糾正,帶你反覆複習,上課輕鬆,在課程中不時也會穿插到生活話題,能學到非常多實用且口語的英文,以英文會話的方式學英文,真的有效加深學習記憶與靈活運用,每次都很期待上課!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介紹)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601440&mode=w&from=question&recommend=0&.crumb=25wwzwmOAy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