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2013托福獎學金得主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2013年第三屆托福獎學金」得主出爐~~~
到底要怎麼學英文,才能像他們的英文一樣優秀呢?就聽聽這群托福獎學金得主的分享吧!


中廣新聞網 – 2013626 下午3:28











托福獎學金得主認為英文要多讀、多看、多聽
(圖:托福獎學金獲獎學生王敬皓)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今天(26號)公布「2013年第三屆托福獎學金」得主,共有十四名學生獲獎,他們除了英文流利也勇於到國外圓夢,其中,有十三人選擇到美國進修,一人到加拿大,大家一致認為,多讀、多聽、多寫仍是學英文的不二法門。(閻大富報導)

今年獲得托福獎學金的十四學生中,有四名高中生、六名大學畢業生及四名碩士生,每人可獲得三千美元的獎學金。其中一名獲獎學生王敬皓,畢業於清華大學物理所,今年將到美國波士頓大學攻讀物理博士。對於如何學好英文,王敬皓說,他看了很多英文小說,也常看BBCCNN的網路節目練習聽力。


另外,今年十八歲從新竹亞太美國學校畢業的李若瑜則說,學習英文的關鍵還是多讀、多聽和多寫,多讀報紙、雜誌、小說,多看美國電影、影集等都是不錯的方法。李若瑜托福測驗一百一十七分,共有十一所美國大學錄取,她選擇到紐約大學攻讀傳播媒體文化。


掌握多聽、多讀、多寫、多練習的英文學習關鍵,可透過「一對一線上英文」的學習方式,外籍英文家教一對一親自指導,以全英文互動上課的方式,讓英文能夠說的流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