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晶華酒店徵才 英語口說為基本門檻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人資副總李靖文表示,晶華酒店客戶及高階員工皆來自世界各地,在這種國際職場環境下,「英語已經不是加分的優勢,而是必備的基礎條件。」

李靖文即預期儲備幹部的多益口說成績需達到190 分,才足以在國際化的職場中與他人對答流利。此外,也期望在第一線與外國客戶接洽的櫃臺人員與餐廳服務人員分別達到多益口說140 分與口說90 分的基本門檻。除了語文條件之外,對飯店業抱持積極熱情的態度,也是評選的關鍵。


紮實的輪調訓練 養成優質管理能力

晶華酒店集團能夠揚名於國際,關鍵即在對服務品質的嚴格要求,員工除了要具備熱情大方特質外,更要能獨立思考解決問題。

在「以人為本」企業價值下,晶華酒店針對新進人才自有一套嚴謹紮實的儲訓課程。晶華酒店深知「魔鬼藏在細節裡」,每一位新進的儲備幹部前三個月都須在各部門輪調,一來熟悉飯店事務流程,二來更能讓員工從待人接物中體會細膩的待客之道。除部門內輪調之外,也須派駐到旗下的城市商務飯店和休閒度假飯店,並有麗晶總部的專案管理訓練,希冀培育出兼具商務酒店及休閒飯店的優質T 型管理人才。

「要學會如何管人之前,先學習自己如何被管。」李靖文強調,重要的是「能夠彎下腰學習的謙虛態度」。她建議學生可在平時嘗試相關餐飲工作,不但探索自己的興趣和性向,這些歷練也能成為進入職場的第一份籌碼。



來源 http://www.toeicok.com.tw/public/story_detail.php?sid=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