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地球村美日語收費?? 評價如何呢??

【網友提問】






想請問各位
地球村美日語收費?? 評價如何呢??
有人現在是在學習中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教學環境跟感覺嗎??
-----------------------------------------------------------------------------------------------------











我上個月有去問過地球村
他們現在方案主要是10個月近2 (方案都會變,僅供參考)

地球村是一間超自由的補習班,好處是購課後,憑購課證,在全省門市都可以上課,但是他們沒有所謂的程度測試,你不會確切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英文弱點在哪,更不用說依據程度量身打造的課程,所有的決定都是看學生自己,要教材就必須自掏腰包,簡單來說,如果這個時段開了英文中級班,你想上就可以去上,但這個程度適不適合自己、有沒有幫助,自己衡量。

要在地球村上課,你必須是一個主動積極、很有毅力的人,否則「有空就可以上課」的自由口號看似彈性,卻也是造成怠惰的最大元兇

在熱門時段時,一個班級甚至數十個學生都有可能,和你同班的學生人數是你無法預期的,當一個外老師加上數十個學生,要練習到口語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地球村當然還是有它的好處和優勢在,但如果想要快速看到進步、練習英文口說聽力,還是得好好思考你的選擇~

個人比較喜歡一對一英文家教(外籍老師)的上課方式,有量身打造的課程、還可以老師盡情的互動練習,比起人擠人、跑補習班的麻煩,只要在家就能上課了,進步也能明顯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