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學好英文~就從基礎英文文法開始

學好英文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多練習、多接觸、多說英文絕對是不二法門,但若英文基礎不夠穩固的話,不僅需要較久的時間組裝英文句子,對英文的邏輯也相對差,更容易常常說錯、弄錯英文文法。其實很多人學英文都存在這些問題,沒去解決的後果變成只會一直拼命死背,到最後導致覺得學英文很難、對英文越來越排斥、學不好也越學越吃力

要學好英文最重要的就是多練習活用,有機會就多講英文,養成每天接觸英文、閱讀英文的習慣。而英文文法是穩固英文實力的重要基礎,雖然英文文法不用刻意死背,但建立英文文法基礎能對英文的概念與邏輯更清楚,對英文的反應力也會大大提升。

想要強化英文文法者,可以參考這個短期密集的英文基礎文法課程囉~絕對能幫助你找對方法快速吸收、理解英文文法,讓英文實力更進階!








『英文基礎文法學習』透過漸進式的方式,建立正確的英文文法觀念、了解英文文法結構,再透過情境會話、英文文章等互動練習,讓所學英文能被實際運用,奠定完整的英文文法基礎。

 適合對象》
1. 對英文有興趣的初學者
2.
想重新加強文法概念的學生
3.
程度LEVEL 2~LEVEL 5 (免費英文程度檢測)

 學習介紹 
每單元透過以下學習程序,充分習得文法:
1. 英文文法形式(Form):     表格化設計,清楚地將文法結構完整呈現。
2. 使用方法(Use):      列出常見英文文法用法,搭配英文例句,輕鬆學習。



英文文法學習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