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認識多益 / 獲得多益TOEIC證書的優勢



多益TOEIC是全球承認的商業英語能力測試標準(被稱為商業英語中的托福TOFEL)。



沒有及格不及格之分,但具有準確的可靠性,因為考試成績能真實的反映出運用英語的實際能力。

在國內越來越多的外資企業和合資企業,將多益TOEIC考試成績作為員工錄用的標準之一。所以多益TOEIC考試成績證書,無疑是廣大學生和求職者打開找到好工作的大門。 多益TOEIC考試也作為一種簡單有效的人力資源的考評標準。所以,獲得多益TOEIC證書可以提高自身價值,把握商業機會。


多益TOEIC考試不基於任何特殊英語課程內容或教科書內容,而是測驗綜合英語語言能力。注重的是實際語言能力的運用,而不是一般的應試英語。而且,多益TOEIC測驗已被廣泛使用,不只是大學、研究所的英文畢業門檻,亦是新鮮人進入職場的基本條件,甚至是上班族轉職或升遷的晉升要件。

所以,多益TOEIC考試證書將是對英語實際運用能力的有力證明。



想考多益,來Hi!Tutor嗨家教上多益一對一專門課程吧




英文要變好,線上免費試聽絕對是您進步的開始!



HiTutor 線上外語家教 - 在家學英文  
免付費電話:0809-090566  手機請撥:04-37042882
MSN/mail: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