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別錯過!第四屆多益獎學金 最高可得10萬元獎學金




第四屆多益獎學金計畫開跑!今年多益獎學金與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團體」為獎學金頒發對象,以鼓勵同學們用團體的力量將公益發揮至最大化。只要是具備多益成績,並達基本要求的高中生、大專院校學生組團向主辦單位提出暑期公益活動企劃案,一旦獲選,並且在2013年暑假期間完成此公益計畫,就可獲得高達10萬元獎學金!

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所推動的多益獎學金計畫,自 2010 年開辦起,一連三屆發掘了超過一百五十個感動人心的公益故事。今年度首次改以「團體」做為獎學金頒發對象,鼓勵台灣青年志工學子以團體名義提出「2013 暑期公益活動企劃案」,並付諸實行,運用「英語力」、「組織力」及「行善力」,造福台灣,也造福世界,將公益的力量最大化。

本次獎學金將分為三個組別,分別是高中職組、大專校院組以及綜合組,高中職生需具備多益450分、大專校院學生則應具備多益550分,只要三人(含)以上即可組團報名,也鼓勵今年已有計畫在暑假從事公益服務的學校社團踴躍參加。主辦單位將根據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查以及第二階段之簡報面試,選出15個暑期公益活動企劃案(高中職組5組、大專校院組5組、綜合組5組),獲選團隊將先頒發獲選獎金三萬元。另外,獲選團隊於時限內完成公益計劃並提出成果檢討報告將可獲得執行獎金七萬元整。

本屆多益獎學金從即日起開放申請至 5 31 日截止,申請辦法、參加資格以及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多益測驗獎學金專區查詢 :www.toeic.com.tw/scholarship2013


來源 http://www.toeic.com.tw/toeic_news_pub.jsp?type=2&pmid=6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