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上班族加強商用英文,推薦的商用英文課程


【網友提問】






我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英文程度中等
普通、生活的英文會話是沒什麼太大問題。

但最近公司出現越來越多的外國客戶,談話的英文單字也越來越深
我發現我的程度快跟不上了頓時也發現同事的英文真的超級好~
這種落差感讓我感到莫名的壓力………

想請問我這上班族有什麼補強的英文課程嗎?針對上班族英文、商用英文這類的,該好好認真了~
----------------------------------------------------------------------------------------------------------------------------












你好呀~同儕間的競爭真的既是壓力又是動力><” 不過也因為這些壓力,才會努力讓自己更好~畢竟在職場就是拼態度拼實力,誰有本事誰就越被重用..

上班族的英語力對企業而言真的是越來越重要!

cheers雜誌150期中就有一篇「上班族英語實戰力」的調查。Cheers雜誌與台灣最大人力資源專業組織——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合作,首度針對企業進行「上班族英語實戰力」大調查,從多達209位實際負責人資業務的主管回覆中,得出的具體結論。




你可以試試看一對一針對上班族的商用英文課程,此商用英文課程包含了商用英文單字、商用英文會話、辦公室英文會話、商用英文書信、商用英文寫作英文簡技巧等等,透過一對一商用英文專業家教,從實際互動的學習中,獲得最佳的商用英文訓練!


商用英文會話課程  25分鐘免費試讀


時間彈性、一對一直接互動、專業的商用英文課程規劃,很適合想學英文的上班族,能快速增進職場的英語實戰力,備好英語實力,升遷、加薪更有望哦~!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