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線上英文tutorABC價格?評價和效果?


【網友提問】






請問tutorABC課程價格大約多少呢?
學習效果真的像廣告說的這麼厲害?
大家對tutorABC評價如何?

想嘗試線上英文的學習方式但又怕怕的
----------------------------------------------------------------------------------------------------------------------------













線上英文tutorABC不便宜哦!

之前有去稍微了解過他們的課程,價格不低且最少一次就要購買一年的課程,是一筆可觀的數字~我也有試讀過tutorABC的課程唷~他們有很多國籍的老師,讓學生可以吸收各國不同的英文口音,但是tutorABC上課必須要安裝他們自己的上課軟體,透過tutorABC的上課軟體,上課時可以看到老師視訊,還有互動白板,讓學生可以一目了然老師的講解,但不幸的是,我的試讀過程非~lag(平常網路上傳下載都很順!!!),導致試讀過程蠻痛苦的,也對於需要另外下載上課程式的品質感覺怕怕的。

tutorABC的課程規劃也不錯,會依照你想學習的方向、興趣和職業別安排,所以我想,廣告和網站上有那麼多的名人見證,一定也足夠證明tutorABC的評價和效果。

除了價格太高之外,tutorABC是小班制教學,最多時一班會有6個人,但我個人覺得小班制的英文家教不適用在線上英文的教學模式,因為會有混亂的情況發生,在同班級中若遇到搞不清狀況或失控的學生,他們可能會突然說起話來、問起問題,打亂上課tempo,也影響自己的上課情緒。再者,老師同時間也只能叫一個學生回答或說話,這樣輪流發問、回答、問問題的上課情況下,效率就比較打折扣了,一堂課練習英文的機會也被其他學生均分掉

如果要花那麼高的價格上小班制英文,或是花更高的價格升為一對一英文,那我寧可選擇其他價格合理的一對一線上英文XD~像是hitutor就是完全一對一的呀!其實現在也出現越來越多平價、一對一的線上英文業者,但個人對hitutor印象比較好是因為,平價、上課彈性、顧問服務親切、依個人學習需求和英文程度打造的學習環境,加上hitutor擁有豐富的師資,有各式各樣、不同教學風格的外籍師資可以選擇,如此可以找到最適自己的外老師學英文,更能增加學習英文的興趣和樂趣~

所以你可以從平價的一對一線上英文(hitutor這種)開始找起,也有很多不錯又不用花大錢的選擇,建議可以免費試讀看看再決定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