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我有嚴重的台式英文腔 該怎麼改><”

【網友提問】







從小就一直有在補習英文(都是台灣老師)
但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每次和外國人交談時,我的台灣腔英文更加明顯
我很擔心會被笑..自信也大受打擊
我也想說一口好聽、道地的美國腔啊!!!
要怎麼改掉台式英文腔救救我~~~~~~

----------------------------------------------------------------------------------------------------------------------------









改變就從模仿開始!!!

要改善台式口音,平常一定要養成常態性接觸英文的習慣,才能夠多練習、多說多糾正,舉凡多聽英文歌曲、英文廣播、多看外國影集等等,從中去聽聽外國人的口音腔調,進而模仿、吸收、改進,這些習慣對台式英文腔的改善都很有幫助。

像我本身愛聽英文歌曲,時常都會挑一些自己愛的英文歌曲,不斷反覆的聽,從中吸收外國腔的語感,也會從youtube找一些有趣的「英文脫口秀」來看,反覆看個數十次,除了能多聽、多練習外國腔之外,也能去習慣外國人講話的語速。


英文歌曲排行榜

好聽的英文歌曲

其他英文歌曲

























平常自我練習外,我也固定在上線上英文家教課程,最主要原因就是能外籍老師一對一互動練習!!!!!!!讓我有機會可以和外籍老師進行全英文的會話練習,徹底解決了很多人想學英文卻苦無練習機會的困擾。

每堂課都讓我收穫良多,從日常生活談天、到各式話題都能跟老師聊,在課程當中,也學到了不少英文句子、文法、英文發音等等,尤其是在英文發音部份,能學到美式發音,改掉台灣人說英文常有的台灣腔英文,這些收穫讓我對英文越來越有興趣,也越來越有自信說英文了,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有興趣免費試讀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