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羅東高中多益高手雲集 高一男多益970分秘訣大公開



羅東高中的多益菁英們實力堅強,各各都是多益800分以上的高手啊~太厲害了!
現在這些多益菁英們將要公開他們的多益高分秘技哦!



本文轉載自聯合報

國立羅東高中參加多益TOEIC英文測驗,成績優異,其中,高一數理實驗班學生張修銘,多益滿分990分,就拿了970分;高三學生陳韻竹也考920分。他們都說,廣泛的英文閱讀和大量背英文單字,是增進英文實力的不二法門

羅東高中141人日前參加TOEIC多益英文測驗,滿分990分,多益600分以上有59人,多益800分以上包括許大仁、張修銘、陳姿穎、洪蓻、陳韻竹、林怡瑄、林辰宇、陳嬿安及張智斌。

高一數理實驗班學生張修銘考970分,多益聽力及閱讀能力被評定為流利級,相當於全民英檢的研究所博士班高級程度。

「每天花1小時閱讀生活化的英文教材,累積平時的英文實力。」張修銘說,從小就對英文有興趣,平時多看英文新聞、雜誌,還喜歡看原文小說哈利波特;日常英文課,老師設計互動與遊戲,帶領他們討論時事議題,讓英文融入生活。

高三的陳韻竹,大學學測英文考滿分15級分,多益考920分,實力堅強。她說,學校老師讓語文結合生活議題融入課程,課外,她喜歡看美國影集,最愛「豪斯醫生」,也愛聽英文歌曲,「充實英文字彙量最重要!」她說。陳嬿安、陳姿穎、許大仁都認為增進英文能力最快的方法是大量閱讀英文雜誌

校長游文聰表示,TOEIC多益測驗是國際間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的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的英語為主,頗多企業採用作為晉用標準,每年有數百萬人參與TOEIC多益測驗,現在國立大學也要求畢業生要有TOEIC多益550分以上的實力,學生的好表現可以看出羅高平時多元教育的成果。


來源http://www.toeicok.com.tw/public/story_detail.php?sid=238


英文文章、英文新聞資源à

背英文單字的技巧à












國立羅東高中學生考多益英文測驗,成績優異。

記者廖雅欣/攝影


多益相關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