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多益新聞 / 2012復興航空首波空服員招募,看重英文溝通能力!








空服員招募訊息(2012/03/06)


因應亞洲與兩岸航班新增需求,展現復興航空擴大人力編制、拓展航空版圖的旺盛企圖心!復興航空2012年首波空服員招募活動即日展開報名,預計錄取70名。


復興航空今年積極新增亞洲航點,包括東北亞的日本定期航線,以及在東南亞區規劃新增泰國、印尼、馬來西亞等航點,再加上今年3月新增一架A320租機、11月又將迎接第一架A330交機,空服人力需求大增,也讓此次招募之空服員名額為近三年最高!


復興航空此次招募對象須具大專以上學歷(今年應屆畢業可),須具英文溝通能力(如全民英檢中級或TOEIC550分以上),同時配合復興航空新拓航點需求,考生若具有其他外國語言溝通能力(如日語、韓語等),或具中國大陸各省方言辨識能力者,將可獲得優先錄取機會。


復興航空在去年得到《遠見雜誌》「2011第九屆傑出服務獎」國際航空類第一名的殊榮,獲勝關鍵就在於「復興航空的空中服務與地面服務,表現出一致的高服務水準」。復興航空表示,復興航空的企業文化首重安全、親切,從地勤到空服,都能讓乘客感到放心、溫暖。復興航空也希望能夠成功招募認同復興航空企業文化,願意一起努力創造未來的新血輪加入!


有意報名之考生,可先準備各項書面審查資料(招募條件如下文),參加42在松山機場的現場報名。應試者於現場報名後,當場進行書面審查與自我介紹,通過初試審核者,後續將接受筆試以及兩次面試的考驗,正式錄取名單預計於五月公佈通知錄取,並安排接受一連串的職前訓練。


一、報名資格
1
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畢(或本年度應屆畢業生)
2
兩眼裸視0.1以上
3
具備國語、台語、英語溝通能力或其他第三外國語言佳;韓語、日語溝通能力優者或具各省方言辨識能力者優先錄取
4
派遣基地為台北松山機場




二、報名與甄試時間
1
報名、初試
10142
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
2
筆試
預計49
3
複試
預計416.17.18
4
決選
預計517.18
採現場親自報名,筆試、複試、決選請依照復興航空通知為主




三、地點
台北松山機場第二航廈二樓階梯教室(台北市敦化北路34010號二樓)



四、報名文件

應試者備齊下列繳交文件並依序裝訂(資料不齊者恕不接受報名):

1.工作申請表
填寫本公司之工作申請表(含自傳),貼妥一吋半身彩色照
工作申請表下載:中文版英文版English擇一填寫。

2.身分證
身分證正、影本乙份(正本驗退)

3.體檢初檢證明
航醫中心(松山機場一航廈三樓,TEL:02-2545-6700)體檢初檢證明,檢驗項目為身高、體重、視力;赴航醫中心體檢時請攜帶身分證及檢驗費200元前往(請自備零鈔)
航醫中心提供體檢時間如下說明:
(1) 2012/3/152012/3/30,週一至週五1330~1600
(2) 2012/4/2當日,僅提供台中以南之求職者進行體檢。

4.學歷證書
(1)、畢業證書正、影本乙份(正本驗退)
(2)、應屆畢業生需繳交學生證正、影本乙份(正本驗退)

5.限時回郵信封
填妥姓名及地址之限時回郵信封一個 (請使用中式標準信封並帖妥12元郵資)

6.英文鑑測成績
多益成績550分以上,及等同認可之英文鑑測成績,請參照下表:
※英文鑑測成績最晚需於錄取報到前繳交

多益(TOEIC)
博思(BULATS)
全民英檢(GEPT)
外語能力測驗(FLPT)
雅思(IELTS)
托福(TOEFL iBT)
550
LEVEL 2
中級
筆試195口說S-2
4
50




五、服裝規定
1.男性:素色襯衫、領帶及西裝褲
2.
女性:素色襯衫、窄裙及膝、梳包頭、淡粧




六、招募申明
1.托人關說者,恕不錄取
2.
本公司從未贊助或委託任何機構、補習班代為辦理招募及考前訓練事
3.
本公司招募工作有固定之流程,合適者將通知下一階段面試,不合適者將不另行通知
4.
本公司保留最終錄取名單之決定權



復興航空期待您的加入!

【文章來源http://www.tna.com.tw/promotions/news_show.aspx?id=139




英文溝通能力訓練






HiTutor線上外語家教 - 在家學英文
免付費電話:0809-090566 手機請撥:04-37042882
MSN/mail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