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超in線上學英文 / 英線上家教,當紅炸子雞!


【萬敏婉綜合外電報導】


到府家教不稀奇,英國現在正竄出一股熱門的新興產業-----線上家教!


部份教師恐良莠不齊


以目前全英國大約有4分之1的家長,都會幫孩子聘請家教到府補習的比率來看,方便低價而且更適合網路世代的線上家教,後勢可期。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線上教學已成為美國主流教育體系的一部分。而在英國,到府家教每堂課收費高達9311396元台幣,而線上家教每小時僅收費8381257元台幣,價格較低。


此外,線上教學也更適合當今的網路世代,英國資深教育顧問費爾德曼稱:「青少年寧可坐在電腦前學習,也好過在客廳和家教面對面。」


不少英國學校也開始投入線上教學,例如倫敦北部的阿什蒙特小學便利用線上教學系統,由遠在印度的老師為校內成績落後的學生進行一對一數學輔導。但線上教學也有缺點,部分家長反映教師良莠不齊。


方便價低吸引人

儘管如此,線上家教的便利性價格優勢仍然深具吸引力,51歲的家長蘇菲亞認為,對中學以上的學生來說,線上家教發展空間將更廣。


知名線上教學網站





HiTutor線上外語家教 - 在家學英文
免付費電話:0809-090566 手機請撥:04-37042882
MSN/mail: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