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多益資訊站 / 別錯過!4/29、5/27英語講座「企業多益菁英人才優選名單」

當企業紛紛邁向國際化之際,各行各業越來越重視求職者的英語口說能力,紛紛要求應徵者提供英語口說成績。為了協助即將跨入職場的學生們,取得應徵國際企業的「門票」,也讓企業能快速找到優質人才,ETS台灣區代表將於78再度舉辦「大學英語口說能力聯合校園考」,並於325429527舉辦活動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曾在去年成功舉辦了「大學英語口說能力聯合校園考」,邀請15家國際知名企業參與,除了提供企業人資快速找到優質人才的方式,亦讓英語溝通力優異的菁英透過活動,能夠有機會成為心目中理想企業的一份子,吸引了上百名求職新鮮人報名。


隨著企業對於具備流利英語口說力的人才需求大增,ETS台灣區代表今年再度舉辦「大學英語口說能力聯合校園考」,合作的企業包括廣達、宏達電和華航等20多家大型企業與集團共同參與。學生透過此次專案考試,TOEIC Speaking測驗成績可以直接寄送給合作企業,讓自己的履歷有機會搶先受到青睞,獲得企業優先面試的機會!相關資訊可參考活動官網http://www.toeic.com.tw/sw/2012s1/index.html


為讓考生更加了解本次的活動宗旨、TOEIC Speaking測驗,以及本次合作的企業,ETS台灣區代表將325429527,同時在北、中、南各地展開活動講座,詳情請見:http://www.toeic.com.tw/sw/2012s1/2012_edm.html,歡迎想要成功跨出職涯第一步的同學們踴躍參加。









HiTutor線上外語家教 - 在家學英文
免付費電話:0809-090566 手機請撥:04-37042882
MSN/mail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