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多益新聞 / 2012廣達MA徵才,要求多益說寫(SW)成績

發稿日期:2012320

廣達2012年儲備幹部招募計畫即將開跑,有鑒於儲備幹部需要流利的英語口說能力,今年招募計畫特別明訂要求檢附多益說寫(SW)成績!多益測驗為協助廣達今年度之儲備幹部招募,特於429加開一場「多益測驗」及「多益說寫(SW)測驗」,從320日起至420日開放網路報名,欲通過廣達MA初審且未具備兩年內TOEIC成績單之求職者,請逕自「廣達2012年儲備幹部招募計畫」多益報名專區報名(http://www.toeic.com.tw/campaign/hsapc/industry/quantatw2012/quantatw.html)。

想要成為廣達的儲備幹部,流利的英語能是必要的條件。今年廣達儲備幹部的招募對象包括專案經理人(PM)與商業分析師(BA),其中,專案經理人(PM)希望招募具備理工或商管背景的人才,需檢附多益750分以上的成績;商業分析師(BA)則不限科系,但必須要多益850分以上,以及多益說寫測驗,口說與寫作的成績分別達到170分以上

廣達電腦人才資源中心副總經理李瑋表示,多益測驗是職場英語的領導品牌,訂定多益分數做為廣達MA招募門檻,將快速協助人資做為履歷篩選的依據。由於廣達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因此具備流利的英語溝通能力是儲備幹部的必要條件,所以今年在商業分析師儲備幹部(BA-MA)職務,首度要求應徵者需提供多益說寫成績各達170分以上的成績。

李瑋表示,今年廣達MA招募人數並無設限,只要是具備好奇心,擁有面對挫折、願意接受挑戰的個性,且具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者,都歡迎參加廣達儲備幹部招募計畫,朝向廣達各階層領導人之目標前進。

本文來源http://www.toeic.com.tw/toeic_news_pub.jsp?type=2&pmid=485



其它徵才資訊
校園徵才必備條件:英文溝通能力佳,多益TOEIC 550分以上!



做好英文準備吧!



HiTutor線上外語家教 - 在家學英文
免付費電話:0809-090566 手機請撥:04-37042882
MSN/mail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